close

DSC_0030.JPG 

員林大呼過癮已經開了有好一段時間,其實剛開幕時曾經進去吃過一次。

DSC_0024.JPG 

菜單非常的清楚,就是臭臭鍋那類的東西,聽說最受歡迎的是海鮮豆腐鍋和大腸臭臭鍋,不過剛好都不是我的菜

店裡面其實還算乾淨,也頗明亮,感覺是ok的!

DSC_0002.JPG

店內消費,飲料喝不怕的喔!

DSC_0004.JPG 

餐具、醬料和飲料等都是自助式。

DSC_0014.JPG

最左邊還有素食醬料區!不過我個人覺得湯頭已經有一定的味道了,其實不太需要醬料...

DSC_0015.JPG 

另外旁邊還有冰淇淋啊!真棒,不過很可惜我不愛吃冰淇淋,浪費了

DSC_0013.JPG 

今天因為工作又來到大呼過癮,剛好又非常餓,就點了一鍋「泡菜臭臭鍋」!一開始覺得奇怪,泡菜鍋和泡菜臭臭鍋有何不同?

問了一下才知道,差別在一個是普通豆腐,一個是臭豆腐.......(我真是問了個蠢問題)

基本上跟其他店的泡菜鍋都是大同小異,高麗菜、鑫鑫腸、蛤蠣、豬肉片、泡菜等等和一些簡單的火鍋配料。

DSC_0011.JPG 

感覺湯頭稍微過鹹了一些,所以得配飯吃會好一點。

DSC_0007.JPG 

吃到一半才想到飯就是要加豆瓣醬才好吃啊啊啊啊啊

DSC_0017.JPG 

因為實在太餓了,請原諒這吃一半的飯還有一瞬間就見底的鍋..

臭豆腐感覺還不錯吃,吃起來還蠻有口感的,不會太軟!另外裏頭有兩三片大腸,切得薄薄的,雖然我不愛大腸,但吃下去不會有一般大腸那種不討人喜歡的味道,所以是還可以接受。

DSC_0022.JPG 

結論:嗯,就中等。沒有很好吃的印象,但也不難吃,不過他的飯一鍋只有附一碗,跟某媽一樣,所以真的很餓還是上某鼎吃會比較爽吧...(所以這裡並沒有大呼過癮啊!)

服務方面,這種店大概都是差不多,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差異,所以就很一般。環境算是還不錯囉,店內明亮,地板也看得出來有在維護,桌面不會有那種一層油垢的感覺。

另外大概是因為我去的時間非用餐時間吧,所以人不多,感覺不出來人多時會是什麼樣的情況...,不過人多的話應該都是那樣吧

 

整體料理評價 ★★★

整體服務態度 ★★★

店內用餐環境 ★★★

總評 ★★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限逆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