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前陣子發現這間新開的店之後,一直想去嘗試看看,剛好母親大人說今天想去外面吃飯,就理所當然的找上這間新餐廳囉!

剛開始一直以為是很大間的店面,但是到了之後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上面的招牌跨兩個店面,實際店面只有一間

一進到店裡,裝潢不是很華麗,不過有營造出很不錯的氣氛哦!

服務人員也很快速的上前來帶位、遞上菜單、墊上桌巾,當然最基本的奉茶是少不了的。

店內採取點餐後至櫃檯結帳完成點餐動作的方式。

在看過這琳瑯滿目的菜單後,母親大人點了「情定首爾韓流泡菜鍋」,我則選擇了「泰式皇宮風味香辣麵(雞)」。

另外還在加點了一個餐後的「楓糖鬆餅」,這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,詳情請往下閱讀XD

 

點完餐後還有餐點附贈的飲料,有紅茶或綠茶可以選擇!

DSC_0006.JPG 

紅茶對我這個平常喝冷飲都是無糖或微糖的人來說,甜度是OK的,不會太甜!(焦沒對好,請原諒新手)

一開始,先上來的是濃湯!

DSC_0011.JPG 

可以看到那很濃稠的濃湯,香味還好,不過上面的麵包一直在勾起我的食慾,彷彿是叫我快點吃掉他,哈哈!

湯的鹹度適中,裡面還有胡蘿蔔、玉米粒跟很像是洋蔥的東西?好吧,我承認我的舌頭不是很聰明orz

在這當中,也不時有客人進來,發現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好,有一對客人近來好像感覺到有點冷吧,服務人員馬上上前詢問是否冷氣過強... so sweet!加分!

上菜速度也還不錯,算是給我飢腸轆轆的五臟廟有點安慰。

先上來的是母親大人的「情定首爾韓流泡菜鍋」

DSC_0014.JPG

鍋物本體,看得到濃濃的泡菜味

DSC_0015.JPG

一盤火鍋料,還有豬肉片(這是最基本的吧),因為母親大人是不吃豬肉的,所以最後這些都會落入我的小廟中。

裡面還有南瓜喔!

DSC_0016.JPG 

大合照一下,那碗飯也真大碗....

當下看到這樣上桌的火鍋,母親大人直說:「吃不完啦!」

看來我今天的五臟廟要塞爆了.....當時是這麼想的。(不浪費是一種美德啊!)

 

很快我的主餐也上桌了,「泰式皇宮風味香辣麵」

DSC_0020.JPG

可以看見精緻的擺盤,真的很漂亮,那一圈圈的胡蘿蔔絲加上最上面那綠色的植物(請恕小弟忘了那叫啥)

加上旁邊散落的腰果、檸檬葉、青椒、甜椒和紅椒等的點綴,感覺像是一件藝術品,很漂亮。

DSC_0024.JPG 

一入口的感覺就是些微的麻中帶辣,香氣十足,麵條口感適中,九層塔搭上義大利麵還算是契合。

辣味也刺激著我的味蕾,雞肉的部分口感也非常扎實,份量也非常足夠,不會讓人覺得偷工減料

其實麵裡面有我一向很排斥的蒜頭,但這盤麵卻吃不出蒜頭的嗆味,加分加分!

總評來說,這盤麵個人給他四顆星。

吃到中途時,母親大人已經悄悄的將他不吃的豬肉片放到我的麵盤裡,還包含了丸子之類的小東西...

那畫面非常凌亂,請恕就不上傳照片了

講這段,主要是因為店內非常可愛的女服務生居然注意到了這點,主動的送上一個碗,金架就甘心欸!

店雖然不大,但是感覺就很用心,真不錯!

 

其實到這邊,因為還幫媽媽吃了不少火鍋的東西,已經有點飽了,可是別忘了還有楓糖鬆餅...(所以才說是錯誤的決定)

鬆餅一上來.....

DSC_0030.JPG 

除了擺盤精緻外,分量真的很多(對只有我跟媽媽兩個人來說),我看我吃完小廟也要爆炸了吧...

值得一提的是,鬆餅端上桌的時候,那楓糖濃郁的香氣四溢,真的非常香!

DSC_0032.JPG 

這鬆餅厚度非常足夠,吃起來,外皮有些些酥軟的口感,裡面非常扎實綿密,沾上楓糖吃我是覺得剛剛好,不過媽媽覺得太甜了。

媽媽才吃兩片就停下來看著我解決這盤好大一盤的鬆餅....

 

結論:我撐死了。噢,不是啦

因為有吃一些泡菜鍋的部分,但味道不是太合我的口味,泡菜味道感覺不是那麼強烈,反而比較偏辣一些,所以泡菜鍋我只能給三顆星。

麵的部分整體表現還算滿意,有四顆星!

鬆餅的部分可能是因為已經吃太飽了....大約是三點五顆星。

服務態度當然是一百分,真的很不錯。

用餐環境雖然沒有很棒的裝潢,但是氛圍有營造出來,在店內用餐的客人也都自覺的降低音量,讓人覺得很放鬆。

 

整體料理評價 ★★★☆

整體服務態度 ★★★★★

店內用餐環境 ★★★★

總評 ★★★★

 

其實這間店可以感受到老闆很用心在經營,有非常不錯的用餐氛圍和親切主動的服務態度,可以進店一試,享受悠閒的用餐環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限逆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