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在2010的年初入手了肖想超久的FFXIII PS3雷霆同捆機

可以參考這篇

現在除了晚上抱著他睡覺外就連做夢都在笑 (誤

 

在家裡42"的Full HD液晶電視威能下

那精美的畫面就擺在我眼前

真的.. 讓我以為我在做夢

另外不知道是錯覺還是360老了

在PS3使用後的感覺,不論是上網下載影片、體驗板或是play game..etc

都感覺比360來得順暢(?)

看來該找個點把360賣了,改日手頭寬裕時在重新入手新製程360..

不過這個現在不重要!

重要的是我要努力攻略FFXIII了!

改天再補圖吧XD

 

不過我真的好懶....

部落格真的沒什麼心要寫

還是關起來自hgih好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限逆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