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的中午,悶得發慌,在一陣急促的門鈴聲中收到了這幾周以來一直期盼的「碧血狂殺」。

收到的時候真的太興奮了,外包裝已經瞬間進了垃圾桶 XD

 

先來張遊戲封面吧!

DSC_0021.JPG 

背面,可以看到一個」 

DSC_0038.JPG 

有rr耶!! (誤)

開箱照!!wow~可以看到那精美的藍光光碟!疑?右邊的是...

DSC_0042.JPG 

是超精美的地圖一張!還有精美的全彩說明書,反正也看不懂,就不翻開了XD

話說這地圖好大啊..

DSC_0043.JPG DSC_0044.JPG DSC_0045.JPG 

地圖背面是海報一張,嗯,非常美式!

DSC_0054.JPG DSC_0055.JPG 

以上就是粗淺的開箱XD

接著放進主機了啊啊啊!好有魄力的感覺

DSC_0059.JPG

遊戲標題畫面,有濃濃的西部風。

DSC_0066.JPG 

遊戲畫面就不補上了,因為拿著相機對螢幕拍是件苦差事啊orz

就原諒我接下來用口述一些心得吧。

一開始進入遊戲就是簡單的操作教學,移動是左類比,右類比則是視點的改變。

L1可以掏出30cm..噢!說錯,是掏出小手槍XD 

長按L1則是武器選單,按住L1時,利用右類比改變武器(說真的個人挺不習慣的)

目前看來是可以放八種武器在身上的。

L2是架槍瞄準

R2則是板機(話說我一直不自覺得按R1去射擊,結果我就眼睜睜看著第一個任務的平民慘死XD)

R1就是靠近掩蔽物時會進行掩蔽

╳按住可以進行奔跑

△可以上下馬

○是補彈以及關注事件視點

□是跳躍、攀爬等

L3是蹲下

R3是開起死亡之眼(不過我還沒玩到那邊XDDD)

以上是簡單的人物操作控制

 

沒多久遊戲就要你上馬,馬上的狀態可以連打╳鞭策,令馬加速,不過要注意左下角地圖左側計量表的馬耐力值,若是到底了還繼續鞭牠,會被摔下馬的喔!

在馬上一樣L1可以掏出30cm..噢,又說錯,是掏出武器進行射擊。

不過這裡有一點要提一下,那就是遊戲中操作人和駕馬狀態時的視點真令人討厭。

在人物移動時,推動右類比改變視點方向時,人物要進行持續前進則左類比要相對跟著改變方向才能持續「前進」,否則會被右類比改變移動方向。

在駕馬狀態移動時,則剛好相反,在馬上移動時,若是推動右類比改變視點,馬匹的方向是不會跟著改變,所以左類比不需要跟著改變方向。

上面可能說得有點複雜,不過相信有玩的人應該一下就懂了!

害我一開始上馬,覺得奇怪為什麼我的馬一直在原地轉圈圈orz 我不過就是想看看馬在奔馳的英姿..

 

好,以上就是粗淺的開箱心得,接著就要踏入西部之旅了!lo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限逆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